close

 

昨天我們約朋友來還在施工的新家,本來一週以前約好說要烤肉,結果到了周末實在冷斃了,豈有烤肉被凍僵的道理?  於是臨時決定改叫外送披薩。

 

打完外送披薩電話之後,我看了看時間,是該讓小妞吃晚餐了,為避免我們吃披薩時小妞在一旁罵罵號靠夭,媽媽於是掏出一罐準備好的嬰兒食物泥,今天吃香蕉梨子餅乾口味的甜甜食物泥。

 

一旁的朋友 M 叔叔火眼金睛地瞪著食物泥,「 是水果食物泥嗎? 我喜歡水果食物泥!水果食物泥好好吃 」

 

我挑起一邊眉頭:「嗄? 嬰兒食物泥?」,

 

「 嬰兒的水果食物泥美味的咧! 像是梨子泥還有蘋果泥..... (陶醉),小妞不要的話我很樂意替小妞吃光的!」

 

喂喂喂! 不要跟嬰兒搶食物好嗎?  

 

還好小妞也很配合的三兩下就把一罐食物泥速了了,就沒有人可以打小妞食物的歪主意。



 

***********  這不是我遇到的第一個喜歡嬰兒食物泥的德國人 **************

 

 

 

小妞的爸爸也喜歡貝比食物,他喜歡嬰兒麥精,而且只吃 Milupa 牌 ↓

 

 



 

這牌也是小姑的心頭好,家庭必備良品,沒事就來一碗當點心!!

 

而且十幾歲的姪子姪女都喜歡!!

 

 

小姑也喜歡嬰兒食物泥,還甜鹹不拘,當然嬰兒食物界沒有糖和鹽的存在,我指的是水果泥和蔬菜泥的分別。

 

 

看他們吃得這麼香,我當然也試吃過,但是嬰兒食物就是沒有味道嘛 (攤手),我每次哄小妞吃飯都還得要裝作好美味的樣子,其實老娘一點也不覺得好吃。

 

 

 

為什麼德國人喜歡吃嬰兒食物呢?  貧僧參不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