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至超市購物,赫見一對男女,男渾厚圓壯似狗熊,女尖腮高鼻可比鷹,當然外貌非吸引我目光之事。 叫我吃驚的,那女人在超市裡,啃著超市賣的扭結麵包,自顧打開一罐即食熱狗,取了一條出來嚼,還一邊問她的男人要不要?

 

敢情是在超市野餐?

 

對於這樣無禮之人,我絲毫也不記得禮貌,目瞪口呆的瞪著這對男女瞧,雖然超市不是我家開的,但是長久以來德國人予我鐵血教育,使我很想立刻去收銀員還是超市經理那裡檢舉!

 

((( 題外話:我曾經看過超市買草莓的攤位,有個德國女人正在把每一盒中最好的草莓挑到她自己的盒子裡,然後就出現了一個德國阿媽,德國阿媽見狀十分大聲而且嚴厲地訓斥挑草莓的女人,當時旁邊有好多人呢,真窘 )))

 

 

付帳時又看到這對男女,女的一邊喝完了超市裡賣的飲料,還一邊在清她食物塞牙的腮幫子,我直瞪瞪的看著他們的推車,那個被啃掉的麵包,和那罐熱狗,可付錢了沒有?

 

無恥之人舉目皆是,我又學到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