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第五個鑄鐵鍋,我都懶得拍開箱照了 XD



別的女人怎樣都覺得鞋少一雙,包少一個,衣服永遠缺一件,

我卻是覺得鍋總是不夠。 

 

除了我心心念念不知哪一天才能買到的粉紅色 Le Creuset 鑄鐵鍋,時不時我還是會上網關心一下目前最新行情。 那天不知怎麼的,我在逛 Amazon,心血來潮看一下目前有哪些漂亮顏色的鍋,就這樣的給我發現 Le Creuset 有個漂亮的海岸藍 coastal blue。  而且這個粉嫩藍在德國還沒的買!

都說德國人是無聊的民族,德國賣的 Le Creuset 和 Staub只有黑色橘色和大紅,其他顏色要不另外預訂,再不然要上網買。  既然我煞到了海岸藍,馬上查到這海岸藍也是有得買,但是 UK import,價格當然很死,哪裡能像之前那個白鍋讓我給半價撈到一樣呢?

又是個一百多歐元的鍋,而且他還很小 (跟以前那個橘色媽咪鍋相比),所以我實在掙扎了很久。



掙扎了有多久?  嚴格來說是三天,因為星期五看了,周末就過的很掙扎。



Amazon 上標的「只剩一個」總是在我腦海飄浮,我內心實在好苦惱。

只剩一個,被買走就不知道啥時才有,海岸藍好漂亮!  而且內鍋是白法瑯的鑄鐵鍋我還沒有耶! (要白法瑯究竟是要幹甚麼?)

然後星期一我還是上 Amazon 預定這個 UK import 的鍋。


現在如之前所有的開箱文,現在鄭重介紹 

Le Creuset, 22CM 鑄鐵鍋  

 

也看一下官網吧: 

http://www.lecreuset.co.uk/cast-iron-round-casseroles.aspx?vid=210012642


購入 129 歐元 + 9.80 歐元運費


Le creuset coastal blue 001

Ta-Da!  粉嫩的海岸藍真是正!  




Le creuset coastal blue 002

他的鍋蓋頭是金屬的,好有質感好漂亮歐!   (再度以貌取人)



Le creuset coastal blue 003

打開來內鍋是白琺瑯,這是我第一個白琺瑯鑄鐵鍋。  (我為甚麼要對白琺瑯癡迷?)



Le creuset coastal blue 004  

擺在爐台上真是賞心悅目啊!







 


這只鍋對於三到四人份量料裡剛剛好,我回家就利用他作了個煲仔飯,但因為我第一次作煲仔菜,所以水放太多,失敗。   

然後也用了它燉湯,表現跟所有其他的鑄鐵鍋一樣好。    所以我還是很愛鑄鐵鍋啊     

因為我有買鑄鐵鍋癖,所以這樣一個四五公斤的鍋子不太成問題,即使其他同事拿過後都覺得手快斷掉了,我還當它是我最輕的鍋,呵呵!  要是諸位是手無縛雞之力文弱書生,還是要考慮再三好。



最後,其實我的鍋已經多到塞不下了 ,為什麼還是失心瘋的繼續買呢?  這真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