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 chicken  

 

爸爸不在家,媽媽立刻告訴小女孩我們這兩星期吃好料的,爸爸在家的時候才隨便吃 (咦?),然後變出了台式麵包,自製雞蛋麵條,雞肉甜不辣還有南乳炸雞,不過南乳炸雞不是給小孩吃的,媽媽趁小女孩午睡,整盤素瞭瞭。

 

南乳酥炸雞的食譜參考這裡:https://cafe.icook.tw/t/1888

 

因為在超市買到難能珍貴的帶骨雞胸肉一副,切成大塊之後,我用食譜所述的豆腐乳、醬油、糖、胡椒粉還有一大匙的蒜末醃過夜,隔天炸時沾了地瓜粉靜待一分鐘使回潮,然後油燒熱,炸了兩分鐘外皮金黃 (其實還炸過頭,有點焦…),超啊!!!!

 

我還拿出泰國甜辣雞醬來沾,一整盤就被老娘一個人秒殺了,原食譜也說這不能吃爽的,心理負擔太大,完全同意,但是太涮嘴,簡直停不了口,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