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小小女孩還在她的房間睡大覺,媽媽已經起床開始一天的行程,在沒有小孩抓著我的褲管直直想要站起來之際,這時候來一杯咖啡最是好。

 

終於有時間享受咖啡醇香撲鼻,配著日出晨光,冬日陽光金光四射的,照在冰霜裹附白茫茫大地,在溫暖的屋子裡喝咖啡,是最好的事之一。

 

等到小女孩起床了,又是追趕跑跳碰忙碌的一天。

 

可是這個我生的小女孩對我而言可愛至極,如果她睡的久了,媽媽還會想她。  想念她皺起小臉奸詐的笑,或是笑的瞇起眼睛來。  即使她張開嘴大哭,整個小臉通紅,媽媽除了不捨,還是覺得很可愛。 

 

為人母是個全職工作,不供薪,無休假,一天 24 小時待命。  還好我還有這麼一小段時間可以喝個咖啡,看看日出。

 

 

 

↑ 母愛真是力量大,以前要是看到小孩扯開喉嚨哭得滿臉通紅,我可能會覺得煩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