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斯和加比原本是夫妻,現已離婚,兩人住不同區域,但仍保持朋友關係,共同擁有一條孩子阿拉米斯(阿拉米斯和馬克斯住)

 

兩人皆為素食者和堅決的動物保護者,素食的原因當然是不願意任何動物為口腹之欲犧牲生命。

 

臨行之前,馬克斯很關心將要長途旅行的神犬金達,告誡我蹓狗時切記把金達上狗鍊,不讓其有機會亂吃亂嗅得到傳染病。 他也甚關心狗的心理層面,為了讓在機艙的金達減低恐懼,他有某種噴霧,人類聞不到,但對狗而言就像媽媽一樣,噴上一點可以維持許久,他又想了一想,說還可以給我一條阿拉米斯的毯子,這樣金達可以聞到同伴,就不會太寂寞太害怕。

 

出發前幾天,阿拉米斯上吐下瀉,馬克斯和加比擔心的吃睡不好,當然也問我家眾狗有無同樣徵狀,尤其是神犬金達,這個要旅行的孩子必須要強健。

 

我們會認識他倆,是因為加比是(現在已去世的)鄰居雪佛太太的房客,比婆婆小上十歲的加比和婆婆變成好朋友,也因為加比的介紹,才有我家樓上的好人房客(是馬克斯和加比以前的鄰居)

 

加比情感滿溢,馬克斯則很內斂(但熟了以後他也會開玩笑)。 那天請客之後,加比告訴我們,馬克斯他太愛本人,蓋我燒菜技術精良(呵呵~,而且我滾人後他可少了個蹓狗伴,阿拉米斯少了女朋友(一切都是外星人的錯! XD

 

阿拉米斯總是在馬克斯蹓牠時,忽溜煙的的就衝到我家後院觀望,也許我們會同時間正巧出來,還有每次蹓完狗回家,阿拉米斯一樣在我家後院外杵立,直到牠主人走遠,喪氣的不得不跟為止。

 

如今我們遠奔美洲,加比和馬克斯仍常作客婆婆家,感謝老天,賜給我們這般可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