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門鄰居小女兒過兩歲生日,邀請我們一起慶生,我們家姊姊和人家的三女兒是好玩伴,前幾天鄰居媽媽 Graciela 來問我時,當然馬上答應。  

慶生會是三點開始,可是兩點五十分之前他們家的車都不在,以德國來說,如果主人家說三點開始,兩點以後絕對主人在家準備,那麼在拉丁美洲是否遲到為正常?  嗯.... 還是看情況決定吧!    我們還是等到三點五分才出門,依照德國標準是遲了五分鐘,可是依照拉丁美洲標準也許太早到。 XD  

身為最早到的客人之一,我觀察一下現場,鄰居媽媽很用心的布置會場,都是同一系列的卡通圖案,包括大大小小的孩子們都是,有吃不完的披薩炸雞餅乾薯片糖果還有汽水,我猜今天對孩子們應該是天堂門大開的一天。   然後賓客漸漸來到,大部分人是在三點半抵達。  還有客人是到四點半才來,總之大家大啖披薩炸雞真開心,然後慶生節目主持人變魔術玩遊戲唱歌跳舞還有變裝成 Elsa , 小孩們都有禮物拿還有吃不完的糖果,真不知道是誰在過生日,如果我是小孩我絕對不要回家,要在這裡住下來。

魔術遊戲完畢之後,全場人馬不知何時全轉移陣線到屋內,時值此地盛夏酷暑,我以為拉丁血統人士耐得住酷熱,非耶非耶,大家全跑光。  等我們也撤退入屋內時,幫我們開門的鄰居爸爸的兄弟還說,好熱,快進屋裡來吧!    原來以為拉丁人士動ㄟˇ調是我的想像罷了。  

這慶生會超棒,拉丁音樂很大聲,啤酒爽爽喝,十幾個大大小小的小孩滿場跑開心的快瘋掉,Graciela 這下才知道我是安立奎迷,身為一個迷妹我當然知道安立奎就住在邁阿密某公園北邊,而且他家還有一個網球場喔!  在場人士大部分是青少年時期到達美利堅土地,能流利使用西英雙語, 因為大家都不是 raise and born 的美國人,都各自有自己的生活經驗,太妙。  

平常很沒有耐心的妹妹今天表現良好,坐在小椅子上一坐一兩小時, 可到了七點半妹妹開始累了,頻頻討抱還有打哈欠,於是我們告辭,真是有趣的慶生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