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W 6 D  (這個才是 5 月 5 日寫的)

 

今天午餐一口氣幹掉五個越南生春捲,超爽快! 雖然冰箱裡有其他剩菜,可是我想吃生春捲好多天了,既清淡又酸辣,才對孕婦的胃口。

 

我離第一孕期 (十二周) 還有幾個星期,數日子著實難熬,一邊是希望胎寶寶好好長大,長的健健康康,另一邊是期待趕快十二周吧! 這種無時無刻都想吐的感覺太糟糕了!!!


雖然比起其他照三餐吐或是無時無刻都在吐的孕婦我這症狀簡直微不足道,但是每天一起床,就覺得食物滿到頂,但是照常會肚子餓,餓的時候卻也是食物滿到頂快要吐出來的感覺。

 

絕對不想自己做飯,聞到油煙味也很難受,上周末我給老公熱了之前做的牛肉麵,自己則吃泰國酸辣湯米粉,平常我很愛牛肉麵的,但那時候我簡直覺得看到就受不了的噁心。 目前為止我實在沒法看到肉,甚至沒法想,聞到燉肉便深覺恐怖,看到肉塊食慾全消,周末烤肉老公買了兩塊牛排,燒烤的時候其實聞起來居然還不賴,一放到盤子上看到那肉塊我就不想吃了,於是老公一人包辦兩大塊牛排和三根香腸。

 

我的戰鬥力是怎麼了? 老娘平常可是吃的像個漢子,巾幗不讓鬚眉,我大學時的飯量曾經嚇倒男同學,老公甚至學了「好漢」這個中文字詞,告訴其他人他老婆吃飯就像個好漢。


我每天每天的就只想吃泰國菜,最好餐餐冬蔭功湯,不然嘎拋雞肉也好,泰式咖哩也可以。 一切要清淡無油煙,但最好還兼備酸辣,所以我今天就吃了生春捲,拌些魚露泰國甜辣醬還有各式香葉,終於吃的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