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uted apple with smoked dark breast and lambs lettuce salad  

 

相公周遊列國出差兩周後終於得返家,為了慰勞兩周以來沒吃過歐洲菜的苦命歐洲人 (其實泰國咖哩中國菜我怎麼吃都吃不膩耶!),這幾天每天都是西餐。  昨天先上了一鍋用剛入手的慢燉鍋 slow cooker 做的義大利波隆那肉醬麵,今天是香煎牛排配雞蛋麵疙瘩,還有飯前的前菜,這是老娘試做德國名廚 Johann Lafer 的食譜   -    香煎蘋果佐燻鴨胸野苣沙拉  

 

美味的燻鴨胸與冬天才有的嫩野苣 (德:Feldsalat / 英: Corn salad) 和煎軟的蘋果丁,佐巴薩米克陳醋,十分正!



 

 

 

老爹出國去賺錢兩星期,小女孩不知道是生她爸的氣,還是不認識這個叔叔了。

昨天我和小妞她爸躺在沙發上,小女孩也纏過來要抱抱摸摸,把頭往媽媽的胳膊擺,或是把媽媽的手掌攤平,自己的小腦袋擱上去。   而且還把她爸爸抱著媽媽的手給推開,一副:「你哪位啊? 這是我媽耶! 走開!」 的樣子。

 

她爸爸可能心裡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