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放了很久。

 

 

目前我已經用了這只炒鍋快一年,鍋底有一點點的局部稍微變黃,但仍是非常不沾,和我的摯愛Woll Nowo Titanium 26cm 方形炒鍋很有得拼。  我換了 induction cooktop 之後,Woll 不能用Induction 爐頭,其他 Fissler Silit 平底鍋我都送人了,就 Woll 捨不得,還留在廚櫃裡,就等哪天再買把induction cooktop adaptor 吧。

 

繼續開箱文。

 

 

Berndes Vario Click Induction 28cm 001 

 

 

Berndes Vario Click Induction 28cm 003

這把有 28 公分,鍋緣深,東西不會滑出去。  

 

 

Berndes Vario Click Induction 28cm 002

手把也可以拆,方便放置。

 

當時我是想買個陶瓷鍋試看看是否真如傳說中好用,寶迪這個果然一分錢一分貨,表現極優!   因為在這中間我也買過個歐洲小牌才二十多歐的 24 公分小小陶瓷塗層不沾鍋,哀,別提了,那個蛋沾的….. 好好一個早餐煎蛋捲都快臭輝搭的貼在鍋底。   

 

各位,我以前從不信邪的!  以為名牌貨都是騙人的東西!  自從我的第一把雙人牌之後,就踏上了廚具名牌的不歸路……    但真真正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廚房名牌貨設計質感好用度一流,也沒有重金屬外漏的疑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