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有世足賽事 -- VS

 

德國由會挖鼻孔的老型男勒夫領軍,美國隊的教練卻也是德國人 - 前德國國家隊總教練克林斯曼



上一回在周間開打時是某天的晚上七點,先生說他足足塞了一個小時的車才回得到程半小時),賽事開始,繁忙的街上一部車也沒有,靜悄悄,比周日還冷清,看來全德國都待在家裡或是酒吧餐廳看球賽了!

 

賽事是巴西下午一點開踢,德國時間下午五點,於是昨天先生就宣告他會提早下班,即使他的美國老闆前兩天才從美國飛來,他們有的會要開,但美國老闆也瞭解這當頭全德國都無心工作只想看球賽,所以十分體諒的讓先生早回家,老闆他自己回去旅館看球賽,至於先生雖然不是足球迷,可也願意搭足球順風車,早回家誰不幹啊? XD



----------------------------- 我是分隔線-----------------------------

 

小妞在美國出生,有至少兩本護照,

足球迷的婆婆對小妞說,妳最好啦! 德國還是美國哪隊贏都可以歡呼!

 

----------------------------- 我是分隔線-----------------------------

 

今天為某事我打電話給政府機構,接電話的小姐告訴我,很抱歉她不能替我辦理,因為負責該事的 R 女士生病,職務代理人也生病,我只能明天或是星期一再試看看。

 

咦?  上班時間有世足賽就生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