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超市每周都有和食品衛生用品等毫無關係的東西做特價,可能是腳踏車,可能是汽車坐墊,可能是運動衣褲,也有可能是小家電,僅此一周特價,賣完就沒有了。

 

我家附近的超市下星期有個油炸機特價,只要 25 歐元,牌子也還可以,是法國 M 牌。 

 

25 歐元耶!  (平常油炸機都 40 歐元起跳…… )

雖然我知道油炸食品一點也不好,不健康還會肥,我已經囤了夠多油脂,何苦還雪上加霜?  所以許多年來我就是一直想啊想,但沒買。

可有些東西油炸過就是好吃,於是我還潛心研究比較飛利浦氣炸鍋和 Tefal 可翻轉油炸鍋,這兩款都號稱可以用一匙油就炸出一公斤薯條,但一台至少一百五十歐元,而且機身很佔空間,所以我又繼續想啊想啊想啊想……

 

現在這個油炸鍋才 25 歐元,我當然還上了 Amazon 比較價錢,喝! Amazon 上可要四十歐元啊!!  去超市搬一台回來簡直是賺到。

我的神經簡直斷掉了,臭豆腐、鹹酥雞、花枝丸、黃金蝦球、炸排骨在我的腦袋裡飛啊飛啊飛,喔喔喔!多好!  這台小小的也不需要太多油,在Amazon 上的人也都說適合小家庭還有不常炸東西的人,反正老公不吃馬鈴薯,我也不需要可以炸薯條的大油炸機,偶爾作中菜需要炸物時請出來用一下,多美。

 

瞧我樂呵呵的,希望下星期我能順利搬一台回家啊!!!  (很怕賣完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