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趁著搬新家,終於有地方讓我置放重型武器,於是買了一台肖想了許多年的食物調理機

 

其實在下單之前,還是經過許多考量。  我可沒有那麼敗家 ()

 

首先,我最最最想要的食物調理機當然是 Kitchen Aid 啦!! ↓↓

 

 

 

不過Kitchen Aid 在德國賣得超貴,最陽春的機型在美國賣三百多美金,在德國要四百五歐元,請注意,歐元比美金大!!! (1 Euro = 1.37 USD /29JAN2014 )


況且瓦數好像稍小,只有450 瓦特,不符合本人愛操勞機械的特性。 我的上一個廚房大型家電,經過七年的操勞之後,在我們準備賣房子的前夕,就相繼掛點。


仔細評估之後,覺得美麗的Kitchen Aid CP 值不高,含淚捨棄。  可是總有一天,我還是會買它的!(決心貌)


既然人在德國,那就支持德國貨好了!  於是我四處觀望,在Amazon 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非 Bosch 食物調理機莫屬,鑒於我還是著迷於像Kitchen Aid 那個攪打麵糰的大鋼盆,Bosch 的食物調理機系列也只選擇有鋼盆的系列下手,選來選去,MUM 5 有900 瓦特,價格適中(介於220 至260 歐元),也有不同顏色可以選,於是我選擇配合廚俱顏色的白色。


收到之後,我被五花八門眾多配件弄得暈頭轉向,在開始玩玩具之前還得先花時間研讀說明書倒底要怎麼裝,還好Bosch 的說明書十分詳盡易懂。


MUM 54251 系列配件有攪拌鋼盆、三種攪拌頭、榨柳丁汁機、絞肉器、果汁機、切碎切絲切片器。

(我實在懶得拿出整組道具拍照,請自行參考官網)

 

 

 

 

目前為止我已經用MUM 54251 食物調理機作了幾個蛋糕還作過饅頭,機器在打發奶油或是蛋糖液或是麵糰時,我還可以一邊作其他家事不需要像以前一樣得手拿著攪拌器杵在那兒,真是開心啊!!

 

 bosch MUM54251 Styline  

 

這台很不錯,機身看起來很高級,馬力強,唯一一個小缺點是,它沒有攪碎功能 (於是我又另外買一個  )

 

 


以上,就是我的廚房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