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就要到了,但十二月初要搬家,接下來要整頓開箱,旁邊還帶著一隻橫衝直撞的小野獸,著實騰不出多餘時間,所以一年一度烤聖誕餅乾之大事今年就暫休。  

 

我雖然是個媽媽,但是烤餅乾這種婆婆媽媽的事‧‧‧  咦? 婆婆幹嘛不烤? Nonono 客倌有所不知,烤餅乾不是我婆婆的菜啊!




如果你以為德國已經當了阿嬤的女性都應該要像這樣 ↓↓↓

 

 oma  



你就錯了,還錯的離譜!!!

 

我的婆婆,年輕的時候簡直像個電影明星,我看過她十八歲時的照片,一頭及肩長髮染成金色,頭頂梳篷,髮尾來個大捲,絕對是當年代的超級大正妹無誤。 後來生了孩子以後她還兼職當模特兒補貼家計。 大抵是因為當模特兒有被訓練過,衣著時尚打扮艷麗,還可以在家足蹬高跟鞋,我要是穿了高跟鞋出門,回到家可是馬上先踹飛高跟鞋啊,拜託穿的腳都快廢了,還可以到家後繼續若無其事的穿真非常人矣。

 

即使早已過耳順之年,婆婆還是一副少女身材一點小腹也無,她最常靠杯的是怎麼吃為甚麼都不胖,我想她這個年紀的人應該都是靠杯為甚麼連喝水都胖。

 

當然有這樣的婆婆我也有壓力,生完小妞後我還有好大一個令人欲哭無淚縮不回去的媽媽肚,還三不五時就得聽她說:「咦,我都沒有,我生完第一胎第二天肚子就消下去凹了一個洞,生了第二胎變成平的」,在當時生完還好憂鬱的我聽起來真是 TMD 超級想翻白眼還兼有好大的壓力........    還好連小姑 (就是婆婆的女兒,老公的姐姐) 都安慰我,生完像他們媽媽這樣就消小腹可不是正常人。



公公過世得很早,就連老公都對他自己的爸爸印象模糊,當時不過三十出頭無敵美艷的婆婆自然追求者眾,可惜她後來一直遇人不淑‧‧‧   我媽媽對此有評論: 「紅顏薄命」 ,咦,聽起來怪怪的,但是美貌並沒有帶給她感情上的好運就是了。

 

小姑很怨嘆婆婆,當年追求者之中曾經有個家纏萬貫的高富帥,而且又疼她們姐弟倆,可是媽媽(也就是婆婆) 卻拒絕了他的追求,原因是:「他人太好」,以至於後來的對象很狡詐地把公公給寡妻遺子準備好的房屋財產騙光光這等鳥事發生。 為甚麼媽媽就不學學別的明星模特兒,挑個億萬富翁再嫁,那麼姐弟倆就有現成的一桶金,唉!

 

婆婆現在又是單身,每天電話之多,有朋友也有男的朋友,電話一講幾個小時,一天到晚有約會,不是去看醫生就是去跟朋友跳舞聽音樂,超忙!! 連她兒子,我老公都覺得他媽媽簡直就是過著少女的日子,每天跟朋友講電話去約會,而且更好的是還不用上學。

 

泥砍砍,這麼忙,哪裡會有時間興致作餅乾咩! (菸)   所以聖誕節作餅乾的是我和小姑啊!

 

我會這麼想到這些,是因為今天晚上婆婆著紅色緊身短裙洋裝,足蹬高跟鞋,染成蜜金色的頭髮上了大捲,打扮得漂漂亮亮,要和她朋友去老人迪斯可,她兒子,也就是我老公還一副好像是這位老少女的老爸一樣問:「你穿這麼漂亮要去哪裡?」


還有,因為艷麗的婆婆每次去玩都招蜂引蝶,多的是想認識她的,老公還很世故的交待他媽說:「先問問那傢伙有沒有錢,有沒有在西班牙的房產? 窮鬼的話就免談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