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應該知道我一直是安立奎 Enrique Igleisas 的粉絲,這樣算起來,從高中還是大學初開始迷戀安立奎,居然也有十多年!!!

 

來,看一下帥照 ↓

Enrique Iglesias

 

對對對,我膚淺,只是因為人家帥,而且唱起歌來好多情,十幾年前那時候安立奎還是只唱西班牙歌曲的,我也聽不懂,但是唱得這麼深情,又這麼帥,於是照迷。 (對對對,我超膚淺的。)

 

可是我現在年紀這麼大,還崇拜偶像好像無知少女喔 XD    

況且也不如從前只要管好課業,有大把時間研究偶像動態,於是熟女主婦目前只能沒事估狗一下偶像是否出了新歌,然後下載來聽。

 

 

老公小時候和安立奎小時候還有點像  ,不過老公長大之後就遜掉了,和我的偶像不能比啊。  科科科

 

enrique iglesias child

 

 

雖然我早就知道安立奎有個交往穩定的金髮辣妹女朋友 (還是已經結婚了?),但是我不想知道,請不要告訴我! XD

 

曾經有人居然給我發了一個連結,說安立奎的那話兒小。

媽的我真想打爆她的頭,我對於安立奎偶像崇拜的少女心是不包括把安立奎拖到床上去的!!! (怒)

他有隱疾讓那個金髮辣妹去關心就好,老娘還是繼續的少女式崇拜吧! 哼!

 

 

 

希望以後我兒子跟安立奎一樣帥啊! 呵呵哈哈哈哈 (不過我跟安立奎他高貴美麗媽媽簡直是天差地遠,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