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天爹娘就要來,老娘十分期待,婆婆總是說:「妳爸媽看到新屋一定很為妳們驕傲」,我想也是。  我的確很期待看到爸爸媽媽的表情,他們的女兒女婿如何以自己的力量蓋了這幢樓。 

 

雖然我務實的爹知道這次我們兩大一小自用空間足有一百坪時,先唸了我一頓:「才幾個屁股住那麼大幹嘛?」

 

((( 我也知道,到了那一天我們又把房子賣掉時,倆老應該會以為我們腦袋進水,並且氣個半屎 )))

 

起初那幾年,老公才要畢業,我還是外籍新娘,那時候日子過的真的很窮酸,捉襟見肘的,和朋友上個酒吧,吃頓飯,看個電影,都要暗傷一下子荷包癟了不少。  每每在網路上看到別家的網誌的新衣新鞋新物新鍋,都羨慕的很。  

 

可是過的這樣窮酸也不好讓人知道,誰都報喜不報憂的,別人家嫁的是工作早有一段時間的先生,不需要工作照樣可以不要命的血拼,我貪圖年輕肉體 ( 噗~ ) ,就只能東省西摳。

 

漸漸的一切步上軌道,經濟漸裕,於是得有能力添些好點的東西,出去吃頓飯雖不必一擲千金,但也無需暗忖錢包厚薄,又恰巧碰上去年房貸史上無前低,可以以實惠的價格負擔這幢樓。 

 

唯此必須感謝天,總是眷顧我,雖然中間有幾多波折,摔了幾次跤,但終究一切是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