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已經六個月大,打從第四個月起我開始給小妞添加副食品,目前的進度是按照德國育兒書上指導,一日有兩餐以副食品代替,一餐是水果穀物泥,一餐是食物泥。

 

目前手上持有的是一 No Name Brand 電動攪拌棒,除了一邊打一邊到處亂噴得很嚴重之外,機器還會過熱,我怕它就在我手上燒起來,而且功效不足,上回我打了蔬菜雞肉泥,雞肉居然都是。  雞肉渣! 有冇搞錯啊?  所以有好一陣子我都是買罐頭肉泥配著自製蔬菜泥給小妞吃。

 

於是我在這個僅容旋馬之陋室,即使東西都快滿出來無處可塞,還是無論如何都要再買一把馬力強,功效佳的電動攪拌棒!!!

 

還有我為甚麼要寫這篇勸敗文?  因為要下手之前,我自然也在網上讀了中西各家的勸敗文,感謝有其他人貢獻使用心得,現在用起來深覺買的值得,當然要「呷好倒相報」才是。

 

我所注重的要點: 金屬頭的攪拌棒,還要有攪碎功能 (作青醬 pesto 用),因為我也想替換掉用了十年的雜牌攪碎機,曾經借用過百靈牌的攪碎機,打出來的熊蔥青醬滑順細密,雜牌打出來的遜到爆,熊蔥葉還打的一絲一絲。

 

267-MR-530-Sauce      

((( 攪碎機是右上角圓盒狀的機器 )))

 

 

 

除了閱覽中西各個使用心得,我還讀了德國消費檢驗基金會 Stiftung Waretest 的評比,最後在秀才不出門,能購天下物的 Amazon 上買了「 百靈牌手持電動攪拌棒 Braun Multiquick MR530 Sauce 」。

 

Braun MR 530 001

 

 

 

  

 

 

購入價格 49.90 歐元。

 

我也考慮過 Multiquick 7 無線系列,但在 Amazon 的使用心得上有人抱怨一直插電也是挺吃電的,所以就算了。

 

Braun MR530 002  

 

Multiquick MR530 有金屬頭的攪拌棒,攪碎機,還有打蛋器,當然有一個給攪拌棒用的杯子。

 

昨天收到此物,今天我就試作了小妞貝比特餐,青花椰菜鱈魚米飯泥

 

東西下鍋全都煮個軟爛之後,稍放涼,把食物灌進攪拌杯,開始攪打,嘩! 果真細滑綿順,一點渣也沒有,那隻 No Name Brand 又再度遜掉了。 孩兒,為娘的對不起你,這等好貨怎麼今天才買呢?

 

這隻手持電動攪拌棒是神器無誤,下一回我要買牛肉攪成泥試看看,看看效果是否一樣威!

 

 

 

---------------------------------- 更新 UPDATE ---------------------------------

 

 

 Oct 29 2013  更新

 

自從購入之後迄今已經一個月,作了無數次的嬰兒食物泥,胡蘿蔔節瓜魚粥、Mangold 胡蘿蔔雞肉泥 (Mangold 是種難吃的菜,要不是德國嬰兒食譜上有說寶寶可以吃 Mangold,不然我根本沒買過這菜,後來自己當青菜那樣炒,才知道有多難吃,有股嚴重的土味,小妞媽媽對不起妳,以後再也不買了!)、地瓜魚肉泥,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真的好好用!!!  大推!!!

 

打出來的食物泥柔綿細滑,而且不需兩三分鐘就完畢了事。

 

但有鑑於「沒圖沒真相」,這是昨天剛作出來的食物泥照片,胡蘿蔔牛肉馬鈴薯泥,當然所有的東西是先切個小塊煮個軟爛了才打。

 

 

Karottenbrei mit braun  

 

 

我只能再強調一次,這隻電動攪拌棒真得很好用!!


---------------------------------- 又更新 Re-UPDATE ---------------------------------

 

Braun MR530 mixer  

 

小妞現在十個多月大,開始學習咀嚼,所以我把肉塊打成肉末再加上其他細小碎塊的蔬菜一起蒸,用這裡頭的攪碎機 (其實是個容量 500 ml 的圓盒,裡頭有刀片,再插上攪拌棒的馬達頭這樣),三十秒就把肉塊打成這樣的肉末,我實在對這台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