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目前蝸居十坪大小之陋室,實為計畫出槌之故,但是新屋工程漸露曙光,三個月內應該就可以搬進去,Hurrah!

 

沒想到我竟然已經在這僅容旋馬之地待了許多個月?   這是鄙人畢生以來待過最小的住處吧!

 

新家足有目前十倍大,我迫不及待要在嶄新廚房大展身手,因為在現在租賃的小廚房只容一人,連洗碗機都沒有,我又這麼嬌生慣養,才手洗了幾個月的碗就手粗皮燥,於是目前一切吃食僅止於果腹,吃得飽就好。 

 

可是接下來我就有洗碗機了!  我又繼續有兩個大冰箱可塞爆了!  還可以打開十年來囤積廚具,上一個房子的廚房已經被我塞爆,許多東西得待在儲藏角落的箱子裡不見天日良久,現在終於有地方放了,我簡直想叉腰大笑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