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名器當與眾分享, 所以本文開放沒鎖碼。


今天要勸敗的是 Woll 牌的不沾鍋


106_4568.jpg


誠如上次廚房兵器大賞所言,Woll 是我所擁有最好的一把不沾平底鍋。 價格是貴了一點 (但是 Fissler, WMF 或是 Silit 眾牌高端系列的鍋也是這樣價錢呀!),但投資絕對值得。


我的鍋是 Woll Nowo Titanium 26cm 方形炒鍋,鈦合金系列, Woll 有兩種平底鍋塗層,一種是鈦合金,一種是鑽石合金,但是在市面上極少看到鑽石合金系列 (可能只能訂購?),大部分都是 Nowo Titanium 系列。


一般平底鍋都怕高溫,但 Woll 的鍋可以高溫燒!!!  平常的平底鍋絕對不建議預熱時高溫空燒,你要是堅持這樣搞,可以弄得鍋毀人亡‧‧‧   呃,是鍋不但燒壞了,還兼放出致癌有毒氣體。


這鍋塗層比較粗糙,和一般平底鍋光滑表面很有不同,一摸之下可能產生「會沾吧?」的疑問。  No no no~ Woll 鍋太好用了,一點也不沾之外,還很好清理,也不怕熱鍋碰冷水,尤其拆了手把之後可以整個放進流理台,收藏起來也不太佔空間。


這鍋一帶回家,我立刻發揮「新屎坑」精神,馬上煎了蛋和豆腐,試試傳說中無油煎物的厲害。 果真不負盛名,蛋很輕鬆的在鍋裡滑來滑去,豆腐也煎的香脆。 好神啊~~~

 


以下來圖片說明:

nowo show 001.jpg

首先空鍋加熱。



nowo show 002.jpg

先試無油煎蘿蔔糕。


nowo show 003.jpg

幾分鐘之後已經煎脆了。


nowo show 004.jpg

然後放一點點油,再煎其他的蘿蔔糕 (有放油比較快煎脆耶!)



nowo show 005.jpg


成品。    有一塊深色物體是紅槽肉,順便加熱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