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用】

 


HSkinAWCrmSPF15_2002_185x225.jpg

 

 

露得清 抗皺除紋面霜 SPF 15

(中文官方名稱為何? 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年紀大了,也因為以前待在冰天凍地的歐洲,還沒有三十就長了許多皺紋!!

 

買了這條面霜,看包裝上號稱兩星期之內有效改善皺紋,就姑且信之。

 

結果真的好威啊!!! 才幾天就明顯的感覺皺紋變淡了!!!  而且連賤外男人結實厚臉皮都有效(因為他的妮維雅用完了,就隨手擦我的面霜,擦了之後有效還更愛擦 @__@

 

大推!

 

------------------------------------- 我是分隔線 -------------------------------------

 

 

【這個好吃】

 

因為我老了,開始重視養生,在選購食品時,一定會仔細拜讀材料成分,有太多化工材料在內便棄之如敝屣,所以我也很少吃加工品如披薩雞塊等物。

 

這幾天我吃完了一罐花生醬,在各種牌子的花生醬裡選啊選(美國真好,花生醬還有很多牌子和各種口味可以選,德國超市有些連花生醬都沒有,有也只有一個品牌),每個都翻過來看成分內容物。

 

幾乎每個都有「氫化油脂」,嘖嘖! 不是好貨!

 

有些牌子的花生醬內容物人工成分之多,長長一大落,是在吃花生醬呢? 還是吃化學工廠?

 

然後我看到擺的高高的 Smucker’s Natural花生醬。(擺在最高架上是因為很少人買嗎? 囧)


natural_creamy.jpg

 

 

 

他看起來就與眾不同,最上層是油水分離的油脂,包裝外寫不含氫化油脂,這個好!

 

我自己做過杏仁醬腰果醬,所以知道天然的核果醬絕對不像市售花生醬那樣細綿滑,而且從不油水分離,這罐符合養生概念。

 

Smucker’s Natural花生醬和一般花生醬頗不同,老實說每次都得攪,而且即使是 Creamy 還是有顆粒,但是特別香,而且拿來做沙爹應該更好用!  推!

 

 

 

 

【這個好】   語出中村獅童於赤壁下扮演的孫權髦下將領,橫眉豎目,前江洋大盜-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