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

 

計畫了一星期,週六要前往南方小島群(Keys),上次原本要去 Bahia Honda海灘,結果因為一路堵車,某大爺不耐久等,誤打誤撞的卻找到個可以帶狗的海灘,那麼這星期我們就攜愛犬一同前往了。

 

那個海灘算小,淺淺的一灣,海水很淺,長著許多水筆仔,海灣一區一區的由樹林間隔,對我們這種喜歡安靜的老人來說是很理想的。



Annes beach.jpg

Anne's Beach (在 Mile 74 附近)



 

不過因為海灘小,車位也少,上次還停在路邊,是剛好有某女士要開車離去,她人那麼好,替我們守住車位,使我們得以把車開下來,才有個理想的停車位的,不然還有兩三部車再排隊。

 

因為車位難覓,星期五我就運用吸引力法則許願:要順利的找到停車位

 

首先我先許願,我們抵達時,有輛車正要開出來,我們就順利的停進去。

後來再想想,如果停車場正好有兩三個空位可不是更好? 於是我就朝這個景象冥想。

 

無奈週六有某大爺媽寶附身,跟他老母情話綿綿講電話講了快兩小時,明明起床的很早,等到要出門時已近中午,老娘一張臉已經拉的很長很難看了。

 

出門這麼晚,沒料到又正逢 Spring breakers 傾巢而出到佛州度假,往 keys 的路上塞個天昏荒地暗,早知道應該排行程去看鱷魚,那些 spring breaker 青少年們不會對觀察動物生態有興趣。

 

路況這樣糟,車陣那麼長,我們出發的又那麼晚,我幾乎要悲觀的以為海邊一定人滿為患,一個車位也不會有了。

 

這是個大忌,我得要相信宇宙會安排。

 

接進目的地區域,車流開始順暢,雖然前方還是有許多車,但速度加快許多,而非如先前走走停停,但我們已經開/塞了兩個多小時,有沒有車位只得靠運氣。

 

到達目的地 Mile 74,一個左轉開進海灘停車場,嘿! 兩個車位就空著! 景像正如我想像的一樣

 

------------------------------------ 我是分隔線 ------------------------------------

 

沒驗證到

 

星期五我也許願:「願天公作美,無風晴天豔陽,海邊無怪人霸佔放音樂。

 

上次有一對自私的夫妻,到了海灣兀自開了收音機,大剌剌地強迫所有人一同收聽鄉村搖滾,一點也不尊重他人。

 

結果這天是沒有討厭鬼放音樂,但是風有點大,有好幾個玩水上運動的不停嘩過來,咻過去,好煩啊! 這種水上運動不知叫啥,就是一大張風帆像風箏似的藉由風力,人踏著衝浪板,忽左忽右的隨風踏浪。

 

他們來回呼嘯了好幾小時,非常的吵(我們是會到安靜的不得了的 loop road 一坐幾小時的老人),於是我許願這些討厭鬼趕快離開。


Mar 1 Loop road (1).jpg

loop road 很安靜,鱷魚也優雅無聲的划過


 

我冥想前方只有海天一線和海水拍打岸邊的大自然聲籟,可惜沒成功,這些衝浪人每分鐘左右來回的嘈雜聲害我沒辦法好好想,致使我心裡充滿怨念,於是這些討厭鬼就繼續安然地左右滑行。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是吸引力法則修練結果,我還得要繼續練習,終極目標是冥想出樂透明牌啊!科科科。

米滷蛋ㄎ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